微乎其微之渺♠

為創作而創,腦海裡構築而成的孩子想要破繭而出,為實踐這個願望,遂提筆。


若是拿不出相應水準的事物,一開始就不要獻出來。

吟吟哦哦反覆啃咬著字句,是否是否。



進入前請先看置頂公告感恩。

【陰陽師】肝魂師

副標:那些年衝過的針女破勢


  過了五百多天還是有所進展的嘛,至少當年我是沒有想過300破勢爆傷這種東西可以出現在我一個無課身上的


(p.s.沒有+15就是沒跳想要的爆擊爆傷半捨棄的魂)



常駐爆炸的魂(。




  曾經新手還上不了魂十的你覺得要湊滿爆針女就十分困難,六號位爆擊針女是不存在的;

  等到能夠上魂十之後覺得六星六號位爆擊是不存在的;

  拿到第一顆六爆很開心後會發現爆擊就會溢出另外五顆要改堆爆傷了;
  開始覺得爆擊套的二號四號位六星攻擊加成是不存在的;
  開始覺得爆擊套的二號四號位六星攻擊加成還要衝副屬爆傷是不存在的;


  當你度過了以上難關,想不開開始弄爆傷破勢套的時候;


  開始覺得六星六號位爆傷而且要是破勢底下自帶跳爆擊是不存在的;
  接著開始弄另外五顆的爆擊要跳10%以上的時候;


  就算就好之後發現沒啥速度,出去外面還是被其他玩家罵得半死的時候;

  當你終於站穩了一線大佬之地,魂十威風凜凜探索祕聞前面幾層雙拉碾不成問題之後;

  開始練坦練控制的時候;



  看到一目連跟你說他吃爆擊爆傷拜託請用地藏/招財幫他衝爆傷套還有別忘了他的速度效抗的時候
  當你的奶媽也回頭跟你說他需要效抗速度爆擊爆傷的時候


  你的控制花出來跟你索要效命同時還要攻擊爆傷爆擊的時候
  你的大天狗要轉控制狗要速度效命還要保命抵抗的時候
  你的吸血姬想要繼續咬咬除了高爆傷猙還要效抗的時候


  當你辛辛苦苦都弄出來之後
  官方一個技改把你的臉打回一朝解放前的時候


  而且我還想不開玩了兩個帳號把兩個號都搞起來還練一模一樣的式神打相同裝備走向的時候(吐血


  也不會到說想罵拉G遊戲毀我青春的等級,那是傳奇跟劍網三這樣對我的。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之後遊戲都跳原廠地的好。

  亞服陰陽師就是拉G策劃毀掉的,

  夢間集台版也崩,

  台服暖暖感覺也快自爆,


  我實在無法覺得之後食之契約,還是日後陸game給其他代理會不會爆炸。


  我只是很恨在我在亞服陰陽師都已經拿到日月同輝之後才顯露出它智障的本質,我她媽全SSR全聯動大非最後一格成就都拿完了才被亞服87策劃銃康,太遲了,我根本沒辦法輕易的捨棄掉這些然後去原版農阿ˊ_>ˋ


  


  現在還是很想等它怎麼不快原地自爆。


  彼岸花277事件。

  改連動角獲取條件。

  弈卡池實裝爭議事件。

  超鬼結束後兩周御饌皮直接全特效上商店真TMD甩臉肝帝。

  砍全集賞召喚福利,面07就是個(嗶──)。


  果然這世界,只有集集是愛我的,集集你可以撐住不要倒嗎?儘管砍了一堆福利跟動了暗保,我只要想起YYS就覺得我還可以撐著,只是真的緊張阿,超害怕的阿,我對YYS已經快燃盡我的愛了,讓我最後有動力的就只剩你了。

评论

© 微乎其微之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