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乎其微之渺♠

為創作而創,腦海裡構築而成的孩子想要破繭而出,為實踐這個願望,遂提筆。


若是拿不出相應水準的事物,一開始就不要獻出來。

吟吟哦哦反覆啃咬著字句,是否是否。



進入前請先看置頂公告感恩。

《我讓五個渣攻痛哭的那些年》觀後感

很久沒看到讓我動容的作品了
上一次有這種感受的,還是在龍柒出七個男人求婚的時候
同樣的穿越+同時攻略的修羅場(幹
而且這篇


無比的希望走BG線啊(靠妖

選妹妹啊!!!!!!!!!!!!!我也想要這種哥哥!!!!!!!!!!!!!!!


而且看到最後小攻真身總共有七個好朋友的時候,瞬間吶喊

作者啊另外六個人的故事務必要寫!!!!!!!!!這系列填坑啊!!!!!!!!!!!!!!!!!!!!!!!


好期待ㄛ(幹


而且比起龍柒那裏的總裁,這個受更棒了,更沒感情的冷漠,完全一臉渣

雖然帝王線我覺得...還能接受,然後我站將軍線Q_Q


缺魂的有點微妙:3 然後有引用部分中國朝代歷史,真的挺好看的,本來只以為是單純修真練等嘛,後面看一看、看到自爆那裏...好吧其實我在乎的只有將軍線,也就將軍線一直讓我哭出來


對這種忠犬果然沒有免疫力QAQ

我果然喜歡這種軍人(????????


如同主角說的,這種人最難攻略,因為他會先將國家大事優先在兒女私情之前,得到這種人的珍愛,是幸福也是罪孽(跟世界搶男人)


所以這種


跟世界搶氣運之子的劇情真ㄊㄇㄉ爽啦!!!!!!!!!!!!!!!!!!!!!!    (幹


大概是將軍線把這文推到最高最好看的程度吧,因為後面收尾就沒有很好看了


1.冥主-將軍線,讚
2.魔刀線,不喜歡狂犬系pass,直掰彎
3.獨孤線,嗯這位的感情最莫名,pass
4.冰山線,有小故事大概講解了來源,可以,但還是比較喜歡將軍
5.帝王線,這篇...也是偏君臣啊,要說感情也...(微妙臉


然後裡面常常有美男子包圍享受的鏡頭,爽死了wwwwwwww妹妹的吐槽跟主角的互動真心又難能可貴,因為很多篇文,這種妹妹都是神隱的...但男主不是,男主是真的很疼惜妹妹的


而且最後收尾要打大BOSS還開俊男美女party(純笑鬧沒怎樣),哎唷唷唷唷唷唷喔好爽ㄛwwwwwwwwwwww沒看過這麼爽ㄉ文


嘛不過開始開真相就讓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看了wwwww尤其是男主各種做死(為了要收集攻的愧疚) 而且後面也沒說跟上一個世界有什麼關連,可惡如果剛好是上一個遊戲的渣男就好了(靠


後面醒來的時候也讓我大笑,攻陷入沉睡陪小受快穿的文很多,多半都是治療啊昏迷啊怎樣的......然而這篇的攻


是被渣受主角活生生氣醒的  (幹


氣~~~~~~~~~~~~~~~~~~~~(Fuxk


道理我都明白,主角沒錯大家沒錯誰都沒錯


可4攻就是這麼森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 微乎其微之渺♠ | Powered by LOFTER